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白洪楞督查塘河“一环三线”绿道贯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10:25

  10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督查塘河“一环三线”绿道贯通情况。

  近年来,鹿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线三片”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四个塘河”建设,推动塘河“一环三线”绿道贯通及周边环境改造提升。2020年,鹿城区建设完成环南塘河、划龙桥河、横渎河、吕浦河长约8公里的环形景观游步道;2021年,塘河绿道贯通提升工程列入鹿城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年内实现贯通。

请输入图片描

  白洪楞一行乘船,沿河察看塘河两岸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塘河“一环三线”绿道贯通及沿岸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白洪楞指出,要紧紧围绕“打造美丽塘河、点亮城市名片”的工作目标,倒排时序、克难攻坚,提质提速推进绿道贯通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塘河“一环三线”绿道贯通任务。要在加快推进内环贯通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提升塘河周边环境,通过打造亮点项目、优化景观设计、完善配套设施等方式,推动亮点串点成线,不断丰富市民体验,切实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式 赵文文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