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白洪楞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守好防控关口!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4 22:49:30


  9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守牢守好防控关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现在每天客流量有多少?”“进出人员是否都查码?”在双屿客运中心,白洪楞一边仔细询问,一边查看旅客检票、进站、候车等环节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白洪楞指出,客运场所作为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对于到运、离运的旅客要按照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制度,严把“入运关”“消毒关”“查验关”,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在天都大酒店隔离点,白洪楞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和物资配备情况、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白洪楞指出,集中隔离是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扩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最大限度消除传染源、切断疫情传播链,要强化属地主体责任,加强隔离点闭环管控、全员管理,确保风险管控到位,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