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守牢发展初心、坚定发展决心、提振发展信心!白洪楞在丰门街道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5 22:22:3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在丰门街道为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年轻党员、预备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聚焦点和落脚点,聚焦浙江的历史、聚焦浙江的实际、聚焦浙江的特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DSC03826.JPG

  这轮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是什么?聚焦点是什么?落脚点是什么?专题党课上,白洪楞紧密结合时事政治、鹿城发展实际与丰门街道实际情况,融合个人党史学习所思所悟,向党员干部们讲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DSC03899.JPG

  白洪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关键历史节点上,进一步守牢发展初心的需要;是激烈全球角逐中,进一步坚定发展决心的需要;是伟大航标指引下,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科学辩证的思维方法,全面系统看问题、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效能、扩大成效;学习知难而进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坚定决心、找准方向、抓实举措、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学习高瞻远瞩的全局视野,主动接轨国际,在全球范围内思考、把握发展问题,顺势而为、因势而动;学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老百姓为重、以实际情况为主,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走出行之有力、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子。

  白洪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学出“一心向党”的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国、以身许党的大格局和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情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红色鞋都成为鹿城亮点、温州示范;学出“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笃定战略方向,锚定战略目标,锁定战略路径;学出“一往无前”的担当魄力,在态度上愿意担当,在认识上敢于担当,在能力上善于担当;学出“一呼百应”的干群合力,坚持把民生效益摆在首位,习惯站在群众立场解决问题,善于发动社会力量办社会事业;学出“一锤定音”的工作执行力,谋定而动,定了就干,干了就成;学出“一尘不染”的廉洁自制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全面加强监管机制。

记者 吴蒙蒙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