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守住安全底线!白洪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14:14:30

  6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赴辖区建筑工地、学校、城市道路、城镇燃气场站等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狠抓管理漏洞、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细抓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image.png

  在温州城市中央绿轴区域G-13、G-09、G-10、G-11地块项目二标段,白洪楞向项目负责人询问施工进度,并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施工措施是否规范、安全宣传教育是否到位、安全隐患整改是否落实等问题。他指出,要加强安全巡查、应急演练等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地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同时,要注重高空施工风险的防控工作,加强工人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image.png

  在温州市第十九幼儿园,白洪楞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食堂、活动区等场所的安全状况,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切实履行好校园安全监管职责,在通勤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做到安全工作精准细致、不留死角,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在市区学院路工贸路口,白洪楞现场了解该路段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以及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image.png

  在温州市中燃华颢燃气有限公司垟儿路供应站,白洪楞查看了液化石油气瓶库,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燃气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日常监管,做好气罐运输、储存、配送、使用等环节的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