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绷紧思想之弦!白洪楞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2 18:31:29

  6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轻车简从,先后深入药店、养老公寓、百货商场等地,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正确认识疫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大意,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png

  在温州易康大药房双屿店,白洪楞重点检查了药店销售药品信息登记报告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销售药品登记台账。他表示,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购药人员扫码测温、信息登记、跟踪问询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松懈,购药人员可追溯。

  在旭阳湖滨老人公寓,白洪楞对老人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场所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制度,重点“管好人、看好门”,确保在院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image.png

  在银泰百货商场,白洪楞详细了解商场扫码测温、人员分流、从业人员及顾客个人防护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他指出,商场是人员流动最为密集的地方,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之一,要确保每一位顾客进入商场之前都要扫码测温,并加强商场内人员分流引导和个人防护提醒,避免由于人流过于密集而导致的感染风险。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赵文文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