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白洪楞调研西部城市开发建设工作,对这些地方做了指导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21:48:29

  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深入双屿、丰门、仰义、藤桥等地,就西部城市开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并现场作指导安排。

  在双屿街道卧旗山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治理工程和藤桥镇温州浙南钢材市场项目施工现场,白洪楞向项目施工方和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工程开展情况,着重询问了工程进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白洪楞指出,项目施工方要做到力度再加码,进度再提速,自我要求再严格,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政策处理和要素保障工作,集中精力、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U020210412598255997502.jpg

  在温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温州市上戍中学和温州市藤桥中学,白洪楞就学校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三所学校的办学历史、办校规模、教学环境、建设布局等情况,并掌握了相关学校办学空间受限、校舍面积不足等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白洪楞指出,要持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结合区域规划和发展条件,科学优化教育布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U020210412598646800207.jpg

  在藤桥镇轻工产业园区戴宅片区、仰义街道林里村、104国道(丰门段)、鹿城鞋艺小镇,白洪楞先后了解了征地拆迁、安置提速、国道建设及旧村改造等有关情况,并就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抓而不力、进展不快等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安排。白洪楞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征拆任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征拆进程。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多措并举加快安置提速步伐,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推进中国鞋都改造提升,有序实施周边旧村拆改和园区配套完善,全力推动中国鞋都向世界鞋都跨越发展。
  区领导全一凡、黄加坡、项晓一同督查。

  记者 张子雨

  责编 吴蒙蒙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