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网传长沙茶颜悦色数十家门店闭店 店员:无需担忧只是小调整

来源: 温州辟谣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1:15

  近日,一段长沙茶颜悦色临时闭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上显示有的门店上还贴上了“门面出租”的广告。

  11月10日下午,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回应,近期这次集中临时闭店,是茶颜悦色今年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了。第一次是年初的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疫情反复,第三次就是最近这回,因为疫情。

  目前,长沙有七八十家门店临时闭店。茶颜悦色官方解释,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接下来会到浏阳、株洲、岳阳、武汉等城市继续开新店,这是茶颜悦色在疫情之下的自救。

  11月11日,天目新闻记者致电长沙市雨花区、天心区、岳麓区等多家茶颜悦色的门店,从工作人员的回复中得知,目前茶颜悦色小程序上可以显示的门店都是正常营业的。其中,雨花区运达汇欢喜殿茶叶子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暂未接到上级关于闭店的通知。据他了解,目前关闭的应该是一些人流量较少的门店,而他所在的这家门店位于商场,人流量较大,目前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正常营业。

  随后,记者又从天心区大润发店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整个长沙三百余家茶颜悦色门店都还是正常营业的,临时关闭的只是一小部分。据她了解,那些开在社区里的小门店是闭店的重点对象。她所在的这家门店只做外卖,不做堂食,虽然店面规模不算大,但是地理位置较好,人流量也大,目前仍处于正常营业的状态。关于网上流传视频中对茶颜悦色闭店的种种疑虑,她表示大家无需担忧,这只是公司发展的一次小调整,这些关闭的店面,将来会原班人马去到岳阳、武汉等城市继续开新店,临时闭店也是为了缓解长沙店面过于密集的现状。

  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在回应网友疑虑中还表示,疫情的不确定性,确实挺考验团队上下背靠背的信任和机动灵活的,一些密度过高的区域临时闭店将是常态,做最坏的打算,存最好的希望吧。线下的餐饮服务行业都在过冬,茶颜和大家一起积极努力,抱团取暖。

  毫无疑问,自落地长沙以来,茶颜悦色已经成为了长沙的一张金名片,不少人是为了喝一杯茶颜悦色奶茶而来到长沙旅游。火爆时数万人排队,代购费甚至一度炒到500元的网红奶茶茶颜悦色,这一次闭店调整后,期待它以新的面貌回归。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