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秸秆可以烧了?假的!

来源: 温州辟谣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35:26

  近日,“快手”平台上出现两条“秸秆焚烧出现反转、逆转”的视频,属于虚假信息。

  11月15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吉林省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提升“秋冬会战”新闻发布会,明确提出将开展十大专项执法行动,其中第一项就是“秸秆全域禁烧专项执法行动”。该项执法行动要求:“加强秸秆全域禁烧执法监管,建立秸秆全域禁烧执法巡查计划,实施全时段、全区域、全方位、全覆盖执法巡查……对发现的火点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并与公安机关联合,严厉查处违法违规露天焚烧秸秆行为。”

  所有涉及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的政策措施,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官网、“两微”和新闻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请自媒体账号严格自律,不造谣,不传谣。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打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共同推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