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河北辛集要建方舱医院?明天武警封城?都是谣言!

来源: 温州辟谣  发布时间: 2021-11-12 17:45:02

  对于“辛集市要建设方舱医院”“明天辛集武警封城”等信息,经有关部门核实,此信息系谣言。

  记者10日从河北辛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辛集市按照河北省防控办统一部署,已协调邢台、保定、衡水、邯郸、沧州、定州等32个县市区提供集中隔离点支援任务,总计5000余个房间,全力以赴确保密接、次密接人员“应隔尽隔”。目前,辛集市已派出6名市级领导带队的转运小组与各地市进行对接,正组织已到达的600余辆负压救护车对需隔离人员进行转运。

  同时,辛集市防控办流调小组正在加紧调度,全力以赴排查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请大家积极配合,按要求科学、有序进行隔离监测。在此,也提醒辛集市隔离人员积极配合政府安排部署,不恐慌,正确对待,服从管理,展现个人良好形象,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对于不听提示劝阻,妨碍影响隔离,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惩。

  对于“辛集市要建设方舱医院”“明天辛集武警封城”等信息,经有关部门核实,此信息系谣言。恶意编造这样的虚假信息,性质非常恶劣,并引发严重后果,请广大网民擦亮眼睛,相信科学,不乱加猜测,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避免造成不良或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