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网传温州某中学招生收费价格表是真的吗?校方声明来了!

来源: 温州辟谣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10:52

近日,一张“关于浙鳌中学中考招生收费价格表”的信息在朋友圈和各微信群被广泛转发,引发不少中考考生家长的热议。


记者从平阳县浙鳌中学了解到,该信息为谣言,此价格表系网友凭空捏造的。平阳县浙鳌中学表示,该校县外招生已经结束,平阳籍学生只可通过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最后凭教育局签发的录取通知书报名。


以下是

平阳县浙鳌中学

就此事的《声明》和《公告

郑重声明

     近日,一张“关于浙鳌中学中考招生收费价格表”的图片在朋友圈和各微信群被广泛转发,对浙鳌中学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本校在此郑重声明,此价格表纯属凭空捏造,罔顾事实,请大家不要相信。若造谣者依旧我行我素,浙鳌中学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 告

    浙鳌中学县外招生已经结束。

    平阳籍学生只可通过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务必慎重对待),最后凭教育局签发的录取通知书报名。


更多信息请咨询

0577-63623228

0577-63196558


辟谣君温馨提醒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止于智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