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2020年四川行政区划调整方案”是谣言!

来源: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32:55

网传假消息

  近日,有网民私信资阳网警称其微信群转发一则“2020年四川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网传谣言截图)

  造谣者被行政处罚

  经资阳网警核查发现,该信息其实是一条不实谣言。该信息首发者已于2017年12月29日被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处罚。

  2017年12月21日、12月24日,李某某(男,29岁,成都市人)两次以“娇儿103”的网名在网上发布有关“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的虚假信息,并引起网络流传,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已将李某某挡获,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的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成都市成华区分局通报截图)

  大家遇到此类信息不知道真伪时请及时向官方进行求证,请不要随意扩散未经核实的信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