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辟谣新闻  -> 正文

温岭某工业区起火,被困市民从八楼跳下?假的!

来源: 台州网警巡查执法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7:38

006aVDe9ly1g9solaqwq9j30l00hrdo5.jpg

  12月10日21时许,网警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百度APP”发表一篇标题为“浙江省温岭市一工业区突发火灾!被困市民从八楼跳下生死未卜”的文章。
  据温岭市泽国镇人民政府通报,12月10日中午12时许,位于泽国镇牧西村一处空置状态的厂房顶层(八楼)着火,无人员被困,更无人员伤亡。12点30分许,明火扑灭。
  经查,李某某(女,30岁,河南人)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将该信息发布到网上,造成不良影响。
  网络非法外之地,目前台州网警已在对接河南公安处置谣言制造者。
  网警提醒: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在互联网上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惩处。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