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拆”了再“联”的展览带来什么体验?看看去!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8-12 14:41:50

  温州都市报讯(记者 叶锋) “艺术进行时”项目第一季近日在山美术馆正式开展,为当代艺术发展提供了新视角,也为市民带来了一次文化盛宴。展览持续至10月8日。

  “艺术进行时”项目由弌空间当代艺术中心发起,邀请国内外重要的艺术家深度参与,以“生发”“绵延”等概念,链接当代艺术的过去与将来。本项目以3年为周期,将一个大展在空间上拆解,以时间为链条重新串联,在展厅中营造出生生不息、多元互动的艺术剧场。本次展览集结刘文洁、蔡枫、井士剑、周雷、刘正、王伟、金雨人、金阳平、王勇亮、徐鑫桦、赵莹、王美波、王杰(按艺术家年龄排序)等艺术家最新创作的30件(组)作品,包括绘画、雕塑、陶艺、摄影、数字艺术等。

  近几年来,鹿城当代艺术事业呈现出大繁荣大发展的可喜局面,艺术交流与创作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此次“艺术进行时”开展,将激起一波美学热潮,鹿城有关方面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促成艺术家、艺术机构和观众之间的良性互动,为温州文化振兴作出更多鹿城贡献。

  本次展览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指导,温画联美育集团、弌空间当代艺术中心、山美术馆联合出品。

  山美术馆位于鹿城区双屿街道,包含四大展示空间、艺术交流中心等。在继承汉文化的基础上,该馆设计上吸收了西方建筑的特点,厚重而大气,象征着山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