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网:自行车骑游燃爆七都岛 300多名市民享受乐趣

来源: 温州网  发布时间: 2021-10-18 16:57:36

  市自行车发展协会供图

  温州网讯 (记者 魏华 通讯员 王戴清)  昨前两天,鹿城七都迎来两场自行车骑游盛宴——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暨2021“骑遇复古”单车趣味盛会和鹿城区第二届都市休闲体育旅游节暨2021“时光骑市”七都骑行盛会,共有300多名市民参加活动,享受自行车骑游的乐趣。

  前天,2021“骑遇复古”单车趣味盛会设有休闲畅骑七彩七都岛、单车情怀(展示廊)、骑遇复古车展、慢骑游戏、骑行台接力、自行车绕障碍、打气球、单车过独木桥等项目。昨天,2021“时光骑市”七都骑行盛会主会场设在七都北堤广场,现场安排了机械舞、自行车攀爬表演、复古模特时装秀、平衡车小朋友表演、环岛骑游、“我的自行车”主题沙龙、复古自行车展示、儿童自行车体能测试、现场互动游戏PK等项目。

  随着发令枪响起,上百名自行车爱好者骑上爱车在七都岛环岛七彩跑道上边畅快骑游,边欣赏金秋美景,骑手们你追我赶,路旁的市民呐喊鼓劲:“加油加油!再来一圈!”游戏区的趣味赛事热闹不凡,几十位骑行爱好者分别参加了慢骑游戏、骑行台接力、自行车绕障碍、打气球、单车过独木桥比赛,不同于竞技赛的紧张刺激,盛会更凸显趣味性,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之余平添一份乐趣。最受欢迎的非骑行台接力项目莫属,选手们在骑行台上,以团队接力的形式,队员间的通力配合,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趣味性十足。儿童自行车体能测试吸引了众人围观,温州市城南小学会昌河校区五年级11班组织了“庞大”阵容,学生和家长有50多人参加,共同享受自行车运动的乐趣。

  最具特点是通过复古自行车展示,一辆辆凤凰、永久牌自行车,邮递员专用单车,共享单车……带着年代的故事,诉说时代的更迭,单车记录了岁月的沧桑变化。复古模特时装秀节目,当模特走上舞台,瞬间点燃了现场,将气氛推向高潮。“我的自行车”主题沙龙,几位嘉宾分别讲述自己骑行的亲身经历,展现各自的自行车情怀。

  主办方举办自行车骑游盛会,旨在通过各种趣味十足的活动唤起人们心底的共鸣,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骑行队伍中来,一起享受骑行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共同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