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商报:五马街道467户商户 贴上“安心商户”标识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17:00

  温州商报讯(记者 张晨)连日来,鹿城区五马街道谢池社区、安澜社区、鼓楼社区内的467户商户(单位)先后贴上了“安心商户”的标识。这些商户的员工基本都接种了新冠疫苗,以此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消费。

  安全有效地接种疫苗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五马街道谢池社区、安澜社区、鼓楼社区的工作人员针对本辖区谢池巷、公园路等商户比较集中的地段,挨家挨户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同时为接种疫苗率达80%的商户张贴“安心商户”标识,让百姓安心进店消费。

  五马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张贴标识旨在鼓励商户、单位、小区居民楼提高疫苗接种率,逐步形成辖区疫苗接种的示范效应,为全民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夯实坚实的基础。据悉,下一步还将推出“安心楼幢”,目前已经在全面“扫楼”排摸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