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晚报:鹿城区两宗地块将同一天出让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13:03

  地块现场图

  温州晚报讯(二木)近日,仰双片区上架两宗地块,均为安置性质商住地块,均以“限房价、竞地价”的出让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并预计将于同一天正式出让。

  其中,仰双片区前后京单元B-9-2地块,挂牌起始价43300万元,楼面起价4277元/㎡,总用地面积44012.96平方米,规划二类居住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预计将于2021年5月10日9时正式出让。

  按要求显示,该地块需设置的公配设施、市政与竖向部分,并在建成后按规定无偿移交给鹿城区政府。地块地下空间设定两层满铺,单层建筑面积不得少于地块总用地面积的70%,不允许设置除作为车库及消防、人防等配套设备用房外的其他土地用途。地块建安造价成本(包括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与地下建筑面积)不低于每平方米3400元。

  从地理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西临京风线,东临前京制革东路,对岸是瓯北工业区;周边有瓯江特大桥、温丽高速等城市交通大动脉;附近以社区沿街底商为主,有仰义十里锦绣园、仰义锦园等小区,还有洞桥上公园、凤凰上休闲乐园、江景等景观资源。

  另一出让地块为仰双片区前后京单元B-3地块,挂牌起始价27600万元,楼面起价4079元/㎡,总用地面积21828.44平方米(32.743亩),规划二类居住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预计将于2021年5月10日10时正式出让。

  该地块要求显示,一处社区用房,建筑面积≥500平方米;一处社区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一处社区卫生站,建筑面积≥150平方米;一处基层社区级老年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还需配置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其中服务用房的套内建筑面积不得小于各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千分之二,每百户应达到30平方米,每处不少于300平方米集中布置。每300户需设置1个垃圾收集点,合计占地面积不小于17㎡;1处垃圾收集房,建筑面积不应小于60㎡。

  从周围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周围工业区较多;有仰义第一小学、温州市仰义中学、仰义第二小学等教育资源;医疗有鹿城区仰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商业有世纪华联超市,仰义购物中心等;附近有凤凰山休闲乐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