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日报:市民艺术团献上视听盛宴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35:04

  温州日报讯 (记者 华晓露) 昨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鹿城区滨江街道”慰问演出在瓯江路光影码头舞台上演。

  演出在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序幕。方言说唱《温州是个好地方》、流行爵士舞《中国风》、魔术《魔鸽》、黄梅戏《游龙戏凤》等节目依次上演,为现场近500名观众献上视听盛宴。“节目很精彩,让人赏心悦目。”滨江街道居民方先生表示,比起高端的剧院、音乐厅等地,家门口的舞台更贴近群众,充分满足了老百姓精神生活需求。现场,主办方为社区捐赠温州市著名书家的书法作品。

  温州市市民艺术团成立7年多来,每年的巡回演出以艺术表演为纽带,以文化礼堂为主阵地,并到部队、学校、企业、街道等各个地方开展巡回演出,积极挖掘草根文艺明星,精选市民艺术团中有较高艺术造诣的艺术家作为市民艺术团文艺公益讲座师资,面向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声乐、语言艺术、综艺节目主持等公益性艺术培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