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日报:鹿城-壤塘 举行劳务协作招聘会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7 14:39:30

  温州日报讯 (陈晓) 为期3天的2020年鹿城区-壤塘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日前在四川阿坝州壤塘县落幕。来自鹿城区的15家企业现场招才。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涵盖服装、鞋类、高低压电器等工种,现场求职人数逾千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00人。

  这是今年鹿城区人社局落实东西部劳务协作有关要求,前往壤塘县开展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据了解,自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鹿城区成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专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多管齐下扎实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通过搭建劳务对接平台,专项招聘促进劳务输转,2019年两次组织大中型企业赴壤塘县开展招聘活动。

  除借助劳务招聘会等方式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外,鹿城区还注重壤塘务工人员在鹿工作的稳定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