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一楼业主擅自开挖地下室 被双屿行政执法中队叫停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05:03

  温州都市报讯 近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双屿中队接到辖区黄龙住宅区玉树小区业委会和黄龙社区反映,有业主擅自在住宅楼内开挖地下室,造成房屋安全隐患。双屿中队随即派网格队员赶赴现场检查。

  经查,黄龙住宅区玉树小区16幢115室业主在进行房屋装修时,不顾房屋安全擅自开挖地下室,已开挖面积6平方米、高度2米,总计12立方米。网格队员当场发放责令限期改正告知书叫停该行为,并要求业主尽快对已开挖空间进行回填。

  双屿中队将进一步用好街道社区大网格管理的优势,强化社区网格化巡查机制,顺畅网格社区部门站所的信息交流,加强对这类违法行为的管控,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通讯员 谢许特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