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南郊街道仓储基地两入黑榜将挨罚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12:59

  温州都市报讯 昨天,鹿城区7月份生活垃圾分类“红黑榜”揭晓,其中位于南郊街道的仓储基地(温州市鹿城仓储有限公司)自上期被列入黑榜后未及时整改,再次被列入黑榜,按规定面临行政处罚,成为该榜单发布后首家将被处罚的单位。

  本次评比,该区5个居民小区、4家公共机构以及1处公共场所荣登红榜,其中广化、五马、蒲鞋市街道分别被抽查单位2家,评分都不低于95分。有44个居民小区、11家公共机构、25处公共场所被列入黑榜,与上期相比增加17个;双屿街道进入黑榜的住宅小区最多,达8个;被列入黑榜的公共机构中,五马街道辖区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得0分,将接受垃圾分类限期培训。被列入黑榜的公共场所中,藤桥最多,4条路全部列入黑榜;另外,南汇街道下吕浦1区、大南街道银都花苑因垃圾分类工作不到位被点名批评,直接被列入黑榜。

  据悉,鹿城区分类办根据《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评比办法》,自7月1日至27日,区分类办随机抽取200个居民小区、公共机构及公共场所进行评比,选取综合评分95分以上同时排名前5的单位列入红榜,对评分低于85分或媒体曝光的单位将纳入黑榜,列为下月必查与日常执法监管对象。“红黑榜”评比结果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以此让实干者上红榜赢表彰,使落后者进黑榜受鞭策,让鹿城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温都记者 陈伟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