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七都滨江九里住户空调外机与燃气管道太近”一事有新进展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01:28

  后续报道

  温州都市报讯(记者 陈恩欣) “七都街道滨江九里小区住户空调外机与燃气管道太近”一事有新进展。7月3日下午,市燃气有限公司、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都中队等有关部门透露,经商定采取联合执法形式推进整改工作。目前已向34户业主抄送《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告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已有2户完成整改。

  7月2日,温都报道滨江九里小区数十户业主将空调外机直接架在燃气管道上,经市燃气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检查认定,室内燃气管道与电器设备之间距离小于30厘米的,不符合要求,存在安全隐患,需进行整改,但因其不具备执法权,致使后续工作无法有效推进(详见本报7月2日03版)。

  报道刊登当日,市燃气有限公司、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都中队、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七都中队、七都街道江都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在滨江九里商议整改事项,后决定开展联合执法,通过入户检查确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向涉事业主抄送《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告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曾就此事向温都来电的业主叶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安全整改不要流于形式,针对未在期限内做出整改的业主,还要制定配套解决方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