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南汇街道介入调解“道闸之争”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33:42

  温州都市报讯记者 蒋文泽) 昨天,就雄鹰、大鹏组团安装道闸引起不同意见问题,鹿城区南汇街道办事处介入调解。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和社区将积极参与协调,加强协商化解。

  昨天本报报道的《雄鹰、大鹏组团这个道闸,究竟该不该装?》(详见6月4日A3版)见报后,南汇街道办事处很是关注。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经他们了解,为避免地面机动车辆秩序混乱,外来车辆进入小区乱停放,经过业主委员会讨论,于4月2日到4月3日(疫情期间),以书面形式召开小区业主代表大会,经表决同意通过小区实行车辆智能化管理,赞成率达75%以上。决定在小区4个组团(雄鹰组团、海鸥组团、大鹏组团、天鹅组团)小区大门安装自动感应设备,车辆须登记缴费输入牌照后出入,在停车高峰时段(17:00~8:00)禁止所有外来机动车辆进入小区,错峰时段(8:00~17:00),按外来临时车辆收费标准执行。

  4月8日,吕浦一区和七区业主委员会对外张贴《关于吕浦一区和七区四个组团实行车辆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吕浦一区和七区四个组团实施车辆智能化管理的决议公告》。公告张贴后有部分业主提出异议,街道与社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及时参与业委会和小区业主的调解协商工作,到目前为止共参与协调会3次。

  “目前双方还在沟通中,街道与社区还将继续做好引导小区业委会通过有效沟通的方式协商化解问题。”该负责人说。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