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小南门百亩地块出让,市区二季度土拍市场“重量级”揭幕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4-03 11:16:42

  温州都市报讯(记者 徐奇) 昨天,小南门、上陡门两宗地块相继出让,二季度市区土拍市场“重量级”揭幕。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近期市区拟出让经营性用地18宗1389亩。这些地块主要分布在城市中央绿轴、黄龙、小南门、中央涂、牛山、瓯海中心区、永中、瓯江口和洞头新城等区域。

  昨天上午,备受市场关注的隔岸垟地块出让,该地块处小南路以西、马鞍池路以北、温瑞塘河以东、蝉河及规划荷花路西延段以南区域,占地102.423亩,阳光城以37.16亿元竞得,楼面价20887元/平方米。

  昨天下午,上陡门单元11-B-10a地块则由泰顺中浩置业有限公司(华鸿)以5.52亿元竞得,楼面价15556元/平方米。

  多位行业人士表示,一天之内拍出两宗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地块,无疑为4月土拍大幕开了一个好头。

  据《温州市区2020年一季度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清单》显示,市区一季度计划投放34宗经营性用地,成交14宗、约1114亩,主要分布在梧田、葡萄棚、中央涂、瓯海中心区、瓯江口新区、金海园区、洞头元觉和龙湾龙水等区域。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