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正文

冰雪环线旅游专列:正式开启冬日赏冰乐雪之旅

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23:10

  1月7日晚,由哈尔滨始发的Y687次旅游专列缓缓驶离站台,这是今年春运期间开行的首趟冰雪环线旅游专列,来自我国华东、华南等地区的游客搭乘专列,开启冬日赏冰乐雪之旅。

  冰雪环线旅游专列以原生态极北冰雪之旅为主题,行程覆盖哈尔滨、漠河、海拉尔、扎兰屯等冰雪旅游热门地区,畅享踏迹寻鹿、骆驼爬犁、万马奔腾、篝火烟花、民俗活动等缤纷体验。

  据星享铁旅公司旅游列车负责人介绍,南方游客对北国冰雪游非常向往,旅游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一周内便集满客流。”目前,冰雪旅游环线专列已计划开行至2月底,增开8个班次满足游客赏冰游雪需求。

  春节前,返乡客流、冰雪旅游客流叠加,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漠河等冰雪旅游热门城市将迎来客流高峰。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以省会哈尔滨为中心打造“2小时、3小时交通圈”,增开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环线高铁列车,串联起沿线优质冰雪旅游资源,让游客一次过足冬味的瘾。春运高峰时段安排开行旅客列车单日最高达286对,增开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大连、沈阳、盘锦、赤峰、呼和浩特通达黑龙江的直通临客列车,推动“引客入省”旅游。

  京哈高铁加开夜间高峰线动车组列车。在哈尔滨、哈尔滨西、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9个车站开办便捷换乘业务,方便游客“快旅慢游”。(记者 张士英)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