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正文

看人间仙境金山岭 万里长城最华彩的诗篇

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44:14

  8月5日清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本土摄影家周广山航拍的长城云海,带你用上帝的视角欣赏大美金山岭!

  古今中外,凡到过长城的人都沉醉于它的磅礴气势、宏伟壮美。

  佛光云海长城,无论伦比的人间仙境。

  万里长城作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象征着中华民族精神的积淀和文化内涵。

  万里长城不仅承载了中国历史,现在更是一道瑰丽的风景线。它是我们祖先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更是我们民族的骄傲!

  人民大会堂接待大厅悬挂的国画《万里长城》,描绘的就是金山岭长城蜿蜒到天际的气势之美。人民大会堂河北厅的背景画《金山岭晨光》,描绘了金山岭长城犹如一条巨龙在崇山峻岭间穿行,金色的晨光把天空映成了一片金红,蓬勃壮美,令人震撼。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中景色最美的一段,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县相邻,由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9年-1582年)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其中挡马墙、障墙、文字砖墙、麒麟影壁墙、将军楼防御体系在万里长城中难得一见!(周广山 张爱东)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