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乘风破浪”首选!这些超震撼的美景,听过一半的都是资深玩家!

来源: 走着瞧旅行  发布时间: 2020-07-29 11:18:31

2020已经过去一半多了,很多人都在寻思着:去什么样的地方,才能把之前没出门的遗憾补回来呢?

瞧妹的回答当然是:去那些足够震撼的景区了!

很多人听惯了常规套路中的景点,真的太太太太太需要一些新奇的地方,给自己打造一份特别回忆了。

想想吧:在那些颠覆想象的风光里,打开眼界,放飞身心,甚至还能吸氧洗肺,感觉真是一级棒!

那么,去哪才足够特别呢?

这不,瞧妹就整理了一份全国最震撼的景点指南,其中有斩获6项世界记录的玻璃长廊,10亿多年前形成的原始山峰,全球最大的海底世界……

它们震撼到,只要你来一次,就能惦记一辈子!

广东清远·黄腾峡天门悬廊

说起近年爆火的旅游项目,怎么能少得了玻璃桥呢?

不过要说起其中最壮观的,那么广东的天门悬廊,当之无愧!

这座斩获了6项世界纪录的玻璃桥,早就因为抖音的安利,让人心驰神往了!

它高,500米的单柱从山间拔地而起,高度堪比170层的摩天大楼!

它险,拥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单片玻璃,站在上面一眼就能望穿峡底,让人胆颤心惊。

它奇,从山体向外伸出的368米长廊,上面悬挑着世界最大的环形音乐瀑布,开放的时候,亮晶晶的瀑布,就像天河落入凡间。

它美,进口处的大型紫藤花架和拱形水廊,像是梦幻新天地在眼前徐徐展开,是小仙女们拍照的最爱!

而且,这座玻璃悬廊到了晚上也超有看点!

环形的瀑布,在2000多盏霓虹的照射下,形成一个彩虹一样的光圈,哗啦啦地泻到谷底。

清爽的水流声合着动听的背景乐,交织成夜晚最美好的天籁。

站在透明的走廊上,拍瀑布,拍星空,拍山间被映成紫金色的云雾……

不用质疑,今晚朋友圈最炫的夜景,都被你承包了!

开放时间:每天10:00-22:00,20:00停止入场。

门票:138元,可网上预订,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

贵州铜仁·梵净山

见过山峰上的寺庙,那你见过2座山峰上的寺庙用一道桥连起来的吗?

贵州的梵净山,就是这么神奇。

海拔近2500米的2个峰尖上,释迦殿和弥勒殿通过天桥相连,如同云巅上的诺亚方舟,颠覆你对山体建筑所有想象。

寺庙之下,是屹立了6500万年的陡峭山体,窄窄的石阶在上面弯弯绕绕,有些人甚至要用铁链助力,才能爬上山顶。

当然,如果你对铁链爬山怵的慌,也可以选择坐索道登顶。

在高空俯瞰下去,山中的原始森林如画卷一般在眼前铺开,广袤的绿衬着缥缈的云,仿佛把你带到了最原始的洪荒秘境。

每到4、5月,梵净山的杜鹃花次第开放,从海拔四五百米的山脚,到两千多米的山顶,像是给山头插满了粉紫色的发簪,十分赏心悦目。

不远处,有着10亿多年历史的“蘑菇岩”巍然屹立,颇具艺术感的外形,牢牢锁住每一个人的目光。

在山中,一边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尽收眼底,一边享受山间吹来的簌簌凉风,这番美妙的体验,一定让你此生难忘!

开放时间:每天08:00-19:00,15:00停止入场。

门票:2020年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其他游客门票5折优惠,淡季45元,旺季55元。

广东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来这里,你将感受一个顶配版的海底世界!

置身“深海长廊”,你会感觉自己被幽蓝的海水包围着,与15000条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亲密接触。

无论是那些体型足足比你大2、3倍的海底巨兽,还是密聚成一大片的热带鱼群,都会让你感到无比震撼。

科技控还可以去5D影院里,坐在动感十足的椅子上,一边体验逼真的雨、雾、光以及味道特效,一边观看弧形屏幕上播放的深海电影。

你甚至可以搭乘潜水器,下沉到7000米的海底,欣赏壮观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鲨鱼捕食!

在“雨林飞翔”项目区,还可以体验一把惊险的过山车。

从20层楼的高度上俯冲而下,然后360度翻转、跳跃、回旋,几分钟内就腾空穿越了原始森林,简直嗨翻天!

玩累了,还可以去欣赏美丽的水母,呆萌的企鹅,还有梦幻的美人鱼表演……

项目丰富的海底世界,简直玩一天都不够!

开放时间:每天10:00-19:00,17:00停止入场。

门票:美团220元起步,未成年人、大学生、残疾人、老年人可享受优惠,景区一票通玩,无需自费。

重庆·盘龙立交桥

“山城”重庆,一直以它迷宫似的城市构造为人们所熟知,不过其中最迷的,还要数盘龙立交桥。

这座重庆最大、最复杂的立交桥,白天俯瞰下去像是一个巨大的神经元细胞,晚上又像是一个发光的流动音符,看上去非常拉风。

据说,盘龙立交桥把重庆人往来南北的时间整整缩短到了原来的1/3,当然前提是——你得找对路。

上了盘龙立交桥,就别指望什么地图导航了。

在这里,8个方向全面延伸,20条匝道相连贯通,5层路面拔地而起,最高的地方离地面甚至达到50米!

这路况别说是智能地图,连老司机也直接被绕晕。

当然,也有不服输的挑战者,年年都从外地专程来盘龙立交桥,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绕出去。

不过“冲动一时爽”,不少挑战者也因为不小心走错了一个路口,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立交桥一日游”,最后只得求助交警,乖乖认怂了。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免费。

陕西西安·大唐不夜城

之前火爆全网的汉服不倒翁小姐姐,大家还记得吗?

她C位出道的地方,就是大唐不夜城哦!

作为《长安十二时辰》里舆图的所在地,大唐不夜城里最让人震撼的,当属绝美的夜景。

傍晚时分,从大雁塔的南侧入城,只见2000米的长街上,重檐庑殿、灯光璀璨,使得史书里气势宏伟的长安城有了真实的意境。

六七点时,街上唐风韵味的表演,更是将不夜城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华服走秀,古典花车,胡汉斗舞……

风格各异的演出,或声势浩大,或柔美动人,营造出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让人心神激荡。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免费。

湖南张家界·百龙天梯

百龙天梯,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最高户外电梯”,它垂直高度有335米,曾被评为“国际十大人工景观工程”。

它的速度高达5米/秒,坐在上面,你将体验一番“上天入地”的快感。

电梯上升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像小说里的轻功大侠,纵身一跃就上了山顶;

下降的时候,你又觉得自己全身失重地坠入云海,肾上腺素急剧飙升。

由于山上山下温差大,坐电梯时,就好像一下子穿越了四季。

随着电梯的移动,眼前的风景也不断变换着。

从苍翠的树林,到尖峭的山峰,像是一幅巨型的森林秘境图在眼前展开,让人大开眼界。

开放时间:8:00-17:30,节假日7:00—20:00。

门票:72元,2020年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

作家蒙田曾说:

“旅行在我看来还是一种颇为有益的锻炼,心灵在旅行中不断地进行新的未知事物的活动。”

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们打卡未知的风景,开拓自己的眼界,也不断颠覆对这个世界的想象。

随着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我们思维的宽度和广度也不断拓展。

亲临过惊心动魄的海底世界,你也许会对生命产生不一样的想法;见过云巅下的原始森林秘境,你也不会觉得失去一个前任就好像失去了全宇宙。

世界很大,见过的风景种类越多,你的思维越包容。

所以,不妨让那些足够震撼的景点,给你来一场身心的洗礼吧!

在奇妙的风光里,拥抱自然万物,或是感悟人类文明,一不小心,就能和惊喜撞个满怀……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