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20秋季呼伦贝尔旅游最佳路线

来源: 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攻略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48:41

2020秋季呼伦贝尔旅游最佳路线(仅供参考)

秋季呼伦贝尔一路向北七日游线路

第一天:海拉尔—草原腹地穿越—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恩和

我们从海拉尔出发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参与草原蒙古族传统祭祀活动—祭敖包,感受蒙古人的传统生活方式,欣赏老舍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欣赏秋季草原风光。之后前往亚洲第一大湿地额尔古纳根河湿地,欣赏秋季彩色湿地。既然是秋天来呼伦贝尔旅游,白桦林可不要错过了,观赏素有“林中美少女”之称的白桦林,在林中尽情美拍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天:恩和—七卡—八卡—九卡—室韦—临江

呼吸着林区新鲜的空气,观赏金色木屋小镇的俄罗斯民族乡,了解俄罗斯人生活习惯。然后乘车行走最美边防卡线,游玩后前往临江小镇,蹬临江神仙坡,观额尔古纳河日落及中俄边界上的112号界碑。

第三天:室韦—临江—老鹰嘴—太平林场—莫尔道嘎镇

前往鹰嘴崖,俗称“老鹰嘴”,因崖上的一块石头形状酷似老鹰嘴而得名,清澈的河水流淌在崖边,周围密林环绕,秋季层林尽染。游玩后前往莫尔道嘎龙岩山公园,徒步穿梭林中登顶龙岩山,可俯瞰莫尔道嘎小镇全貌及日落。

第四天:莫尔道嘎镇区—白鹿岛—伊克萨玛国家森林公园—满归

前往白鹿岛,观五彩白鹿岛自然风光、激流河,游玩后继续穿梭大兴安岭前往伊克萨玛国家森林公园游玩,观西伯利亚松林秋景,园内有月牙湾、脚印湖。

第五天:满归—-阿龙山—金河—根河

乘车前往中国冷极根河市,沿途赏金秋五彩林区风光、蹬奥克里堆山观景台,远观奥克里堆山,之后前往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观赏木屋松林,行走木栈道登上山顶,观赏彩色河湾及湿地秋季风光。

第六天:根河—敖鲁古雅原始部落—黑山头—边防公路—满洲里

前往美丽的大兴安岭森林探索神秘的中国最后狩猎部落敖鲁古使鹿部落,与圣诞老人的座驾——驯鹿亲密接触,感受淳朴的民风民情,原生态的民风民情会让您忘记那紧张的快节奏的生活。之后可以在黑山头马场体验骑马畅游草原。

第七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呼伦湖—海拉尔

游览国门景区,俯瞰俄后贝加尔斯克小镇,界碑留影,并乘车前往中国第五大湖、北方第一大湖——呼伦湖。游览后乘车前往草原明珠海拉尔,结束本次旅程。

呼伦贝尔的四季都是很美的,如果您选择秋季来呼伦贝尔旅游的话,以上路线仅供大家进行参考,如果您对于呼伦贝尔旅游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