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葛益平来鹿开展“六一”慰问并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1 22:52:43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鹿开展“六一”慰问并调研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副市长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参加调研。

U020230601811144732958.jpg

  葛益平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广场路小学白鹿洲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校园教学设施、师资配备、周边环境等,并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等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随后赴鹿城区滨江CBD区绿轴东段查看儿童友好体育示范带建设情况。
  葛益平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社区,要坚持先规划再建设,基于本土文化和理念支撑,因地制宜地打造拥有文化元素、知识功能、寓教于乐的儿童活动领域,让孩子在玩中学、在学中成长。要继续关心关注儿童工作,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给予孩子更多关怀,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U020230601811147143268.jpg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