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党建领航共赴新程!第一届中共温州市鹿城区财政局(国资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02:41

微信图片_20230531111629.jpg

  5月30日,第一届中共温州市鹿城区财政局(国资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长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1111817.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到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温州市鹿城区财政局(国资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下一步将全面构建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领导、区财政局党委具体领导、区属国企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所属党组织具体负责的区属国企党建工作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531111553.jpg

  余长友指出,区财政局(国资办)机关党委的成立是财政国资系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区财政局、区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余长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擦亮永葆初心的忠诚底色,以思想铸魂践行“两个维护”,以理论武装激发“红色动能”,以主题教育提升“服务质效”,真正做到“最讲党性、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要双向融合促发展,奋力扛起护航大局的使命担当,大力推动“党建+共同富裕”,创新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深化“党建+优质服务”,把党的建设贯穿到财政、国资国企事业的全方面、各环节。要固本强基增活力,加快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铁军,发挥“头雁效应”为干部做好表率,坚持“正负激励”为干部注入动能,定制“培训套餐”为干部补钙壮骨,聚力打造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财政国资系统干部队伍。要严格执纪强监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善考核机制扩大监督格局,严查“四风”顽疾培育新风新貌,坚持抓早抓小强化风险防范,一体实现清廉财政、清廉国企建设标准提升、内涵提升、质效提升。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