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4 15:33:36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先后赴绣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鹭洲环卫中转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及执法干部,并为他们送去暖心礼包和新春祝福。

U020230114519875475843.jpg

  在绣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崇波详细询问近期医疗救治、患者就诊、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忠于职守、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继续保持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身防护,值好勤、尽好责,继续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W020230114532184827729.jpg

  在白鹭洲环卫中转站,张崇波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环卫工人早出晚归、默默奉献,用辛勤汗水维护城市美丽整洁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在进行环卫清扫作业时要时刻关注健康,注重卫生防疫,切实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希望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U020230114520143762070.jpg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张崇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队建设、大综合一体化改革等有关情况,并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长期以来维护市容秩序和保障城区环境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关爱关心一线工作人员,配强配足力量,合理安排轮休,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也希望广大执法干部能够继续保持一线奋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护鹿城区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及城市面貌。
  副区长杨丽霞参加。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