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拼手速!温州迎春消费券来袭!开抢时间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4 16:08:37
注意了!注意了!
大家心心念念的
温州“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明日(1月15日)将开启首轮发放

本轮消费券分为
市区通用消费券数字人民币红包
“温度新闻”APP为唯一抢券入口
提前15分钟进入抢券页面
成功率更高哦
扫一扫下载温度新闻


还有一些小伙伴疑惑

谁能领?怎么领?哪里用?

速来查收这份超实用领券攻略

领券时间

1月15日10:00 开抢通用消费券

1月15日20:00 开抢数字人民币红包


发放对象

本轮抢券面向所有在温州市区,即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经开区、海经区、洞头区这六区的(含外域来温)人员。


领券步骤

本轮抢券唯一入口为温度新闻APP,大家当天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抢券:


①  点击温度新闻APP首页中心“抢券入口”或“飘窗”——跳转支付宝——进行抢券


②  点击温度新闻APP开机屏——跳转支付宝——进行抢券




券包设置

通用消费券券包面值120元设置3种面额的消费券,消费者一键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1)满25元减10元,2张;
(2)满58元减20元,2张;
(3)满168元减60元,1张。


开始抢券时,由于人员过多页面可能会卡顿,记得点击手机页面右上角【刷新】直至出现抢券页面。



抢券页面示意图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每份面值66元无门槛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使用时间

本轮消费券使用有效期至1月28日24时,逾期作废。


使用规则

通用消费券: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在支付时可以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商家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消费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采用多退少补的原则完成支付。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支付时不能与普通消费券叠加使用,但可与美团、饿了么的线上红包叠加。(本次活动中,兴业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暂不支持美团线上支付)


使用范围

通用消费券可在温州市区内支持本次活动的消费场所核销使用,支持商超、加油、餐饮、酒店、娱乐、体育、景区等33万家商户,以及部分外卖场景核销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可在温州市区内支持本次活动的线上线下白名单商户使用,包括在五马商圈、万象城商圈等热门消费集聚区中入选本次活动白名单的商户场景。同时,市民可以用来乘坐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还支持部分外卖场景


领取要求

支付宝客户端10.1.62版本及以上者均可参与,10.1.62以下版本需升级。同时,用户的支付宝账号须绑定手机号码且完成实名认证。

通用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采用统分结合方式,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温州海经区、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统一作为发放主体。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龙港等8个县(市)独立作为发放主体。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