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3 21:45:19

1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林杰、张伟、陈允岳、伍国军、滕灵辉、杨丽霞、计川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区政协副主席胡栩应邀出席会议。

a9ff6628bd625bc22fcdbd5fa09d469.jpg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强调要做好全面贯彻,充分吸收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鹿城实际抓好承接落地工作。要做到一脉相承,按照区政府未来五年工作安排,把握重点,认真谋划今年工作。要持续修改完善,做好《报告》意见征求工作,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鹿城实际的好报告。

3DCB7BD2-2A32-43A3-BA8C-ADA74DE3BAA6.jpeg

  会议审议了《2023年鹿城区民生实事初步建议项目》,强调要回应民生关切,在财政资金上予以全力保障,集中力量、精准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要压实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各责任部门全力推进,强化民生实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按时完成民生实事工作。

  此外,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温州市鹿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鹿城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鹿城区2023年度重大项目清单》《关于温州市鹿城区2022年全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温州市鹿城区文物保护管理办法(送审稿)》《鹿城区“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方案(送审稿)》等7个文件,听取了鹿城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书面汇报。


版 式  胡逸如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