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去了这些地方…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0 21:38:39

  
8月10日,区委书记白洪楞赴中国鞋都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助企纾困,在优化营商环境与优化产业支撑的基础上,鼓励更多企业走好创新驱动、品牌驱动的发展道路,加快实现产业结构优化、模式创新、优势再造,推进全区经济稳进提质,奋力跑出“两个先行”鹿城加速度。


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女鞋品牌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企业反映了在疫情和经济形势的叠加影响下,销售订单减少、生产成本上升等当前困难,也表达了对落地总部大楼、区域产业结构升级、生活配套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等现实期盼。白洪楞现场探讨解决路径,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耕融合发展优势,坚定走好人才驱动之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白洪楞指出,培育总部经济对鹿城区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加大扶持力度,提供有力支撑。


同为时尚鞋类生产企业的温州市瑞星鞋业有限公司,企业研发能力崭露头角,2022年1-7月产值达4.31亿元,同比上涨11.67%。在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发展企划、发展需求后,白洪楞指出,当前经济形势稳中有进,也是企业练内功、提品质、塑品牌的重要时机,希望企业继续加强技术攻关,专注研发设计,引领鹿城区鞋革产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时,白洪楞强调
中国鞋都要坚持以全域理念拓空间强保障,提前做好规划设计,加快土地做地出让。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架空管线“上改下”、城市道路“白改黑”、雨污管网整治等工程,加快推进鞋艺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要优化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配齐园区住房、市场、娱乐、休闲、会商等功能设施,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宜业宜居的园区环境。要深化规划布局管理,系统谋划生产区与消费区的空间布局,加快非生产区域的业态招引,抓好厂房租赁、商业化改造等规范管理,构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

副区长王永林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