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赴双屿、南郊督查做地出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9 12:53:19

  8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赴双屿街道、南郊街道督查做地出让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责任、抓住重点、强化保障、克难攻坚,全力加快土地出让进度,推动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9H9A6934.JPG

  在双屿街道,张崇波一行先后来到中央涂单元C-08地块、A-04地块,温州西片污水处理厂,双岙单元A-08地块等地,认真听取地块相关情况的汇报,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交办相关工作任务。张崇波指出,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认清做地出让工作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研判形势、找准方向、明确重点,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加速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拓展出更大的地理空间。

  在南郊街道,张崇波一行实地走访葡萄棚单元B-01地块、南郊街道M0地块和吴桥单元B-07地块、B-11地块,详细了解地块基本信息、规划方案、工作进展、周边环境等情况,逐个梳理存在的问题。张崇波强调,要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扎实抓好做地出让各项工作,采用挂图作战的方式,精准施策、积极落实,充分释放发展用地空间,推进土地资源高效利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要素支撑。

  督查时,张崇波强调,土地出让工作是事关鹿城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各街镇、部门要拿出坚持不懈的韧劲、脚踏实地的干劲,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掀起做地出让攻坚潮,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区委常委陈允岳一同督查。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