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区这些物业企业及其管理小区被挂黄旗警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2 20:36:57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动物业行业服务“提质创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近日,鹿城区住建局(区房管中心)对首期列入黑榜、限期整改后经复查仍整改不到位的黄龙一区(浙江理想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大同小区(温州中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予以警告,并在小区醒目位置挂上了流动黄旗。

DSC02754.JPG

  据悉,列入“黑榜”的物业企业及其管理小区须即时整改,并在1个月内向属地街道申请复查,复查通过的则退出“黑榜”,不通过的将挂上流动黄旗警告。挂黄旗警告后,未在15日内整改到位的,由属地街道告知小区业委会,引导解聘该物业服务企业并重新选聘,建立差评物业企业退出机制。此外,列入“红黑榜”的住宅小区将由属地街道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出现反弹情况将给予挂流动黄旗警告,物业企业须在15日内整改到位。

DSC02785.JPG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