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温州人 即日起亚运级别的场所设施等你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2 18:22:23

  7月1日清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分外热闹。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全民健身苑等地,不少市民来此晨练运动,亚运级别的场所设施让人直呼过瘾。

bf77a01f3f1b9677f7ce51eface39e0.jpg

  据悉,自7月1日起温州体育中心亚运场馆设施陆续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首批(7月1日)开放的场馆设施为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日间)、全民健身苑和百姓健身房等。同时,还为市民提供24小时停车服务,市民可通过体育中心锦绣路方向的2号门(8:30-22:30开放)和民航路方向的5号门(24小时开放)进入场馆群参加各类体育活动。

8d61805b7424ebf0ce3aecbdceb48cd.jpg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分赛场)经过两年半时间的提升改造,崭新整洁的塑胶跑道、明亮宽敞的室内运动场馆、整齐划一的泊车位……老场馆焕发了新面貌,迸发出蓬勃生机,也吸引了许多市民打卡锻炼。“我们在保护好亚运场馆核心场地设施且具备亚运会比赛要求的基础上,开展了此次场馆惠民开放活动。”温州体育中心副主任林毅表示,开放首日,便有许多市民闻讯赶来,群众锻炼热情高涨,无疑是对亚组委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亚运场馆的提升优化成果能让更多市民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收获。

0693722ffbe63460ec62531551997eb.jpg

  “我们想好好利用暑假来强身健体,但是健身房离家都比较远,现在场馆免费开放便成了我们运动锻炼的首选之地,场内齐全的设施、崭新的跑道等能够充分满足我们锻炼的需求。”市民戴先生说。

  此外,室外篮球场、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晚间)、室外排球场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对外开放;体育馆(羽毛球项目)和游泳馆也将于8月份对外开放。

  体育让城市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接下来,温州体育中心各场馆开放将严格执行实时疫情防控政策,将最大限度发挥亚运场馆建成后在体育竞技、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等相关领域中的作用,不断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