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张崇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23:17:47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连日来,白洪楞、张崇波等区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对他们多年来为鹿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在困难党员周景满家中,白洪楞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属地街道和社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心上,用心用情满足期盼和需求,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在建国前老党员孙培琴家中,白洪楞仔细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要求相关单位要带着责任心和使命感来做老党员帮扶工作,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图片

走访中,白洪楞指出,老党员用一生践行为党奉献、为民服务、为国尽忠的不渝初心,我们要牢记他们的历史贡献,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同志看齐,传承弘扬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凝聚起推动鹿城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鹿城发展,助推鹿城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长友一同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一行来到老党员王宪炎、蔡文访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崇波表示,老同志身上体现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气质令人钦佩,感谢他们为鹿城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城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中,张崇波强调,有关单位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要广泛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在奋力推动鹿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副区长杨丽霞一同慰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