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助企纾困!鹿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20:29:21

  日前,鹿城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鞋革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品牌培育培训会,启动鹿城区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标准,激发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作为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质量认证被称为企业质量管理的“体检证”与市场经济的“信用证”。为进一步推进鹿城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针对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需要了解的基本概念进行培训,讲述了什么是质量、什么是质量管理、如何管理质量等七个方面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629152956.jpg

  据悉,当前鹿城区鞋革制造企业超两千家,相关从业企业与中小企业为主,普遍缺乏质量意识、管理人才和相关技术手段。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质量管理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较高等痛点问题,帮助企业真正将全面质量管理在企业中应用起来,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现场还开展惠企政策讲解,梳理中小微企业适合的政策并进行分析和宣贯,做到企业政策应享尽享。下一步,鹿城还将开展入企走访帮扶、公益培训推广、惠企政策宣贯,调研企业案例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深走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