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克服重重困难,鹿城企业接力运输物资18小时“爱心”驰援上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2 19:51:22

  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各地纷纷行动起来,以物资驰援上海,4月22日下午,一批从温州鹿城发出的消毒湿巾、生活食品、矿泉水等50多吨援沪物资,历经鹿城快递企业18小时爱心接力运输后,成功抵达上海财经大学,以爱“沪”之心共助抗疫。 

  日前,上海江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制了50吨叠峰山水捐助给上海一线的抗人员和有需求的上海市民。但如何将爱心物资运进上海,成了难以解决的问题。“我几乎找了能找的所有运输单位和个体户,回答都是爱莫能助。”叠峰山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曙说道。就在杨曙几乎要放弃希望的时候,鹿城一家快递公司毅然伸出援手,助力援沪物资输送。

  “我们在受到叠峰山水的求助时,就立刻与上级汇报,希望能够为物资运输出一份力。”温州中通吉瑞快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通快递总部的全力协调下,这批物资终于得以运出,值得一提的是,过程中该企业并未收取一分运输费用。

  考虑到时间紧、任务重,该企业安排2台16米长挂车装运防疫物资,紧急抽调2名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于21日晚上21时从温州发车,由于堵车等原因,物资在经过16小时长途运输后才抵达阳澄湖服务区,随后立刻与上海中通所派挂车改换车头交接物资,送往指定地点。“疫情当前,运输防疫物资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困难肯定有,但我们会想尽办法解决困难。”车队经理兼中通吉瑞党支部书记张强说,“为确保物资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我们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驾驶员全程无接触式运输。”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