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周基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23:09:11

  1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周基斌率队看望慰问鹿城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4170326.jpg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周基斌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向他们介绍了鹿城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一年来鹿城在抗击疫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祝愿新的一年里鹿城能在各项事业上取得新的优秀成绩。

  周基斌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城的建设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他也特别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要坚持精心、精准、精细工作原则,保障好、服务好、联络好老干部,主动搭建畅通渠道,为老干部献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更好地共建共享鹿城改革发展成果。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