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徐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23:01:27

image.pn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区政协主席徐强看望慰问了鹿城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徐强都与老干部深入交流,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介绍近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徐强指出,新的一年里,鹿城区将认真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新阶段鹿城更高质量转型发展。鹿城的建设和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里的工作,充分发挥阅历丰富、经验老道的优势,助力鹿城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区领导俞俊、林建华参加慰问。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