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王易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22:46:23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看望慰问了鹿城离退休干部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王易进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认真听取老干部对鹿城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他一一介绍过去一年里鹿城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大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为老干部长期以来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诚致谢。

  王易进指出,老干部们对鹿城有着深刻的了解,虽已退休,但仍旧不离岗、不离心,他们对鹿城未来发展所提出的对策、措施、建议十分宝贵。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将赓续老干部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将老同志的智慧、经验充分落实到鹿城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进鹿城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易进详细询问了他们衣食起居情况,为他们带来新年祝福与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好声音”,他表示,未来五年,鹿城区将大力推进“扩中”“提低”工作,在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健全新时代社会救助体系、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