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22:46:23

image.pn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崇波带队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张崇波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交谈,问冷暖、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鹿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鹿城往年的工作情况和新年的安排部署。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为鹿城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鹿城发展一年一个样,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在慰问中,张崇波指出,老干部、老党员们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是鹿城建设的“活地图”“活字典”,更是鹿城发展的实干家、见证者。他们阅历丰富、视野开阔、情怀浓厚,区委、区政府将时时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汲取宝贵经验,一任接着一任干,把他们的智慧融入促进鹿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质量向优,“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们的鼎力支持。今年是鹿城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全区发展出谋划策。

  区领导陈军苹、夏理勇、全一凡、徐一峰一同慰问。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