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沉浸式代办!鹿城为“首店经济”审批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7 15:49:32

  为推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打造鹿城新消费高地,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市、区关于“首店经济”相关工作要求,近日组织商务、文广旅体、消防等单位为温州印象城MEGA项目上门服务,为“首店经济”提供零距离、沉浸式代办服务。

IMG_9682.png

  温州印象城MEGA作为鹿城区出台“首店经济”实施政策后营业的第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中央绿轴区块,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用地约5万平方米,投资金额20余亿,入驻320余家业态品牌,其中约60%为首店。

  在温州印象城MEGA引进业态品牌的初期,区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区商务局建立审批业务“帮帮团”制度,组建由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的微信群,实时、精准解答企业开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审批问题,免去企业多头跑腿办手续的负担。

  其中,计划于11月26日开业当天举办的“银河宇宙MEGA音乐节”活动,因涉及疫情防控需要,区政务服务中心协调文广旅体、卫健、属地派出所、南汇街道等单位,确保音乐节如期顺利举办。在上门服务过程中,相关单位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与指导,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问诊,现场开出“药方”。

IMG_9683.png

  其中,消防部门开展现场办公,指导企业现场规范填写相应表格,辅导准备相应申报材料,现场受理、现场审核,不日将相应批文证照送至企业手中。温州印象城运营部负责人黄先生以及相关经营业主不禁为这“一切围着企业转”的、零距离“沉浸式”代办服务纷纷点赞。

版式 赵文文

责编 施晴雯

审核 蔡志坚

监制 郑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