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张崇波走访看望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7 23:20:58


  
近日,区委书记白洪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崇波走访看望部分老干部,真挚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鹿城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鹿城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图片

 

在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章新民家,白洪楞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针对传承传统文化、优化城市治理、加快产业转型等方面与老干部进行交流探讨。白洪楞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鹿城发展,为推动鹿城高质量发展多谏良言、多献良策、多谋良计。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白洪楞表示,将用心研究、认真梳理,把老干部的智慧与经验充分落实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老干部的余热在鹿城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加生辉。

图片


在区政协原主席郑锦春家中,白洪楞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认真聆听老干部讲述在鹿工作期间的点滴回忆。白洪楞说,老干部在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值得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借鉴,真诚希望老干部能够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张崇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老干部潘岩西、徐包龙、朱道统等,每到一处,张崇波与老干部促膝交流,感谢他们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走访中,张崇波详细询问老干部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全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崇波说,鹿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一届接着一届干出来的,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鹿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同志,多走访看望、多听意见建议、多办实事好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老干部们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关于鹿城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一定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为鹿城发展贡献力量,助力鹿城不断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一同走访。


责编 汪雪琼

审核 蔡志坚

监制 郑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