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6 23:31:32

  11月2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指导性,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和深切期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篇重要文章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鹿城在现代化新征程上破浪前行、行稳致远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红色革命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铸就信仰信念的“钢筋铁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六学联动”,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培养良好习惯、促进知识更新。

  会议要求

  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特别是4次来鹿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以示范先行的标准推进共同富裕,在提升“三大品质”、推进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多探路、多破题,慎终如始防范安全生产、涉众金融、信访维稳等领域风险隐患,全力建设温州大都市核心区、民营经济示范区、改革开放标杆区、整体智治样板区、生态宜居幸福区,加快形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幸福图景。

记者  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