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益求精抓细节、常态长效促提升!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6 22:59:47

  11月26日,区委书记白洪楞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把管理精细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抓细节、常态长效促提升,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白洪楞一行走访看望了奋战在“创文”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白洪楞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发展大局,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大工程,各街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在行动上体现担当,在方法上追求突破,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落细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梳理问题,加快补齐短板,确保没有疏漏、不留死角,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白洪楞指出,要坚定“干必成、成必优”的信心与决心,树立常态化“创文”意识,高标高质开展环境卫生、交通治理、公共秩序等各项整治工作,盯紧关键部位,盯牢细枝末节,及时查缺漏、补短板,做到对症下药、标本兼治。要继续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态势,引导群众从“旁观者”向“参与者”转变,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一同督查。

记者  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