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市民监督行动启动暨红日亭“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6 22:57:00

  11月26日,“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市民监督行动启动暨红日亭“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红日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宣布;区委书记白洪楞一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沈林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建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出席活动。

  一杯茶,一碗粥,红日亭49年如一日的坚持,温暖了一座城。红日亭不仅是温州城市文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是温州的一座慈善地标和道德高地,更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为让爱心传递、让慈善延续、让感动永恒、让温暖常驻,活动为红日亭授予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牌。接下来,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将陆续在全市打造1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充分挖掘文明实践特色阵地,建设更多志愿服务品牌,提升文明实践的质量和效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实践工作。

  活动举行了“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市民监督行动授旗仪式。下一步,温州将在全域范围内组织开展市民监督行动,通过领导带头督、部门联合督、媒体常态督、群众参与督的形式,从上而下、由下至上,形成高潮迭起的攻坚热潮,全力以赴打好300天大会战。

  胡剑谨一行还来到海坛山公园,实地调研永嘉学派馆建设工作。胡剑谨指出,历史文化是一个城市不可磨灭的印记,要统筹协调好挖掘、保护、开发、利用的关系,不遗余力地把历史传承好、把文化弘扬好,实现传统文化和休闲娱乐一体化融合,不断谋深做实文化旅游融合这篇“大文章”,让文化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要集中呈现永嘉学派发展历程、代表性人物及其代表性著作,传承发扬文化内涵,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记者 张子雨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