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各单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0:11

  连日来,我区各单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22日,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迅速形成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打折扣,监督保障全会精神在鹿城落地生根。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正风肃纪反腐的质量和水平。要带头示范、树立标杆,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11月24日,区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指出,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全区组织系统和全体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实践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系统谋划推进、一体研究部署,充分展现新时代组织工作新担当,为鹿城高水平打造“五大城市品牌”、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11月19日,鹿城区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鹿城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热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努力方向,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努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11月22日,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以领导干部带头讲的方式,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统战系统“六讲六做”大宣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以“宝贵历史经验”引领壮阔新征程,“坚持统一战线”是其中之一。全区统战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实践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掀起热潮。

  11月22日,区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政法战线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一要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二要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思路,三要统筹谋划安排好岁末年初的重要会议活动。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戴武杰

审核 蔡志坚

监制 郑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