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代表队获9枚金牌!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7 21:22:58

  今天,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战,鹿城区代表队获得9枚金牌,以总分200分位列第一。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鹿城、永嘉、乐清、龙湾、瓯海、平阳、瑞安、温州一对一击剑运动俱乐部击剑队等8只队伍,共192名运动员参赛,分重剑个人赛、花剑个人赛、重剑团体赛、花剑团体赛等4个项目的对决。

  高台剑道上、选手们身着白色击剑服,身姿矫健,他们遵循击剑礼仪,展示击剑技巧,或主动进攻,或灵活防守,你来我往,进退有度。IMG_8573.png

  经过激烈对决,鹿城区代表队获得9枚金牌,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IMG_8575.png

  据悉,今年击剑项目首次被列入市运会比赛项目。近年来,击剑运动在温州发展迅速。温州市击剑协会不遗余力,以社会力量大力推进击剑运动普及,让击剑运动从小众体育走入校园,我市部分小学、中学和大学校园内建设的击剑馆,成为学生热衷的课余运动之一。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执行,赛事监管为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鹿城区人民政府承办,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温州市击剑协会协办。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